close
決定不能搞輪迴決定不能搞輪迴 早年我在台灣,我有一個長輩,是我父親的同學,也是非常好的朋友,是個將軍,中將。我學佛的時候他也很贊成:不錯,很好。他那個時候退休了,經營一個農場。跟我講:我把我這些事情做帛琉完之後,我也要來學佛。過了幾年就過世,事情還沒有了,壽命到了。所以你要了解這些事實真相,你就曉得不能不往生極樂世界。不往生極樂世界,你這一生所修的,來生縱然得人身,有隔陰之迷。你想再繼續修行,非常非當鋪常困難,不容易!前世的事情忘光了,從你出生大概到十五、六歲,你決定受你父母、家親眷屬的影響,那些人肯叫你去修行嗎?肯叫你去出家嗎?不可能! 這個十幾年,十六、七年的影響就變成你的習慣,所謂是「少成若天貸款性,習慣成自然」。你很不容易會生一個念頭去修行,不太可能。如果你福報大的話,不容易。你要生在一個貧苦家庭的時候,受很多折磨,也許會有出世的念頭、有修道的念頭。如果是有福報,生在富裕家庭,不可能,絕對借錢不可能。我們要把這個事實真相看清楚,決定不能搞輪迴,來世決定不能再搞這個事情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房屋二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79tyhk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